恐雪症

赛博养鸟 | 杂食,如被冲撞真的很对不起,请随意关取 | 不会画画和写文,礼轻情意重

【盾冬】“五次Steve发现Bucky在偷吃 一次他没有”

*同居注意,私设Bucky没有被冰冻,他们还是一对恋人。

 

日子归于平静还没过几个星期,Steve突然发现Bucky似乎对食物有着异于常人的渴望。

他和从前不一样了。

Steve想,他才是从前那个最热衷于食物的人。那是什么时候呢,那时战火还没有燃烧向他们的故土,Steve还是个莽撞的16岁布鲁克林少年,瘦弱不堪,却渴望着用自己瘦小的臂膀扛起美利坚的全部重量。他还记得Bucky总是不让他吃饼干,说是怕他会犯哮喘。

那时候Bucky总是会保护着他。

而他们都和从前不一样了。

 

今天的纽约意外地安静,平稳得像是几个世纪之前的欧洲牧场。Tony甚至将今天定为百年以来的唯一的Peace Memorial Day,于是提前解散。

 

Steve没和恋人说自己会提早回家,天色尚早,他买了一些食材,准备为这难得的一天做点什么来庆祝。


然而他回到公寓时发现Bucky没有和往常一样坐在客厅里等他。也许Bucky在休息,他这么想着,打算先去换掉自己汗津津的上衣,然而他脱掉衣服后并没有找到自己在家里常穿的那件衬衫,反而听见了厨房里传来的未知响动。

他已经不是第一次抓到Bucky偷吃的现行了,有几次他甚至吃光了他们两个人的晚餐,他无奈地扬起嘴角,顾不上自己还没穿的上衣,准备给他贪吃的恋人一个惊喜,于是他冲进了厨房。

 

“嘿,Bucky,你又被我抓到了在……等等,你这是在做饭吗?”

 

炉子上蓝色的火焰不停跃动,他听见有气泡碰撞的声音,胡萝卜和牛肉香味溢满了整个厨房。而Bucky正站在炉子前,拿着一本书。他猜想那一定是菜谱,因为他看见自己的恋人一边疑惑地看着上面的字,一边手拿汤勺在锅里不停搅动。

 

“……Steve,我还以为你不会这么早回来。”

 

Bucky转过身来,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,只是有些茫然地看着他。

Steve发现他甚至还穿了围裙,上面印着一个小黄人的脸。

 

“呃……今天Nat和鹰眼值班,Tony就放我回来了。我进门就闻到香味了,说说你做了什么?”

 

Bucky合上菜谱并且略带恼怒地丢掉了它,接着他摇了摇头,关掉了炉子。

 

“我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,但是现在看来,我好像失败了。”

Steve走上前去,把他揽在了怀里。

 

“别这么说,闻起来还是挺香的,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尝尝了。”

 

Bucky看起来有些闷闷不乐,他一边惭愧于自己放错了调料,一边抱怨起炉火的不好掌握。然而在听见Steve胸腔中有力的心跳时,他才发现时刻注意形象的美国队长此刻正赤裸着上身,这让他移不开眼睛。

Steve的身体如一尊精美的雕塑,血清的力量消除了所有战斗留下的痕迹,没有一点瑕疵,呈现出一种肃穆的美感。然而他知道自己的恋人可不是冷冰冰的泥土,因为他隔着围裙也能感受到Steve肌肉传来的热量,十分温暖。

他吞咽了一点口水,这细小的动作似乎并没有引起恋人的注意。Bucky抬起头,看到Steve湛蓝的眼睛正注视着他。

 

“我饿了。”

 

沉默了几秒后,Bucky突然冒出来了这么几个字。


走凹三:39911778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看我说什么来着?晚饭都凉了。”

“那刚才是谁做了那么多?忘记那锅牛肉吧, 下次回来你是想先吃饭,还是……唔”

Steve低下头去封住了他的嘴。

“我爱你,Bucky。”

他微笑着说,温柔地对上了恋人的视线。

“不过别着急,我会让你感受到的,我这么多年来对你的那些思念,全部的。”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2)
热度(1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恐雪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