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雪症

赛博养鸟 | 杂食,如被冲撞真的很对不起,请随意关取 | 不会画画和写文,礼轻情意重

脑一点逆序桶翅


逆序桶在成为臭屁的反叛青少年之前,应该也会经常给哥读睡前故事吧。两人挤一个被窝,手脚互相挨着,呼吸也凑得很近,一本书念得磨磨蹭蹭,记忆被无止尽的口水、鼻涕泡、哥的宝宝手与长睫毛填满,让人莫名想到秋天的栗子树,满地都是闪闪发亮的落果。


如果逆序桶也不幸经历主线的死亡,被夜以继日地折磨到只剩愤怒填满胸腔,他不会再记得那些念过的书,但是仍然会留出一小块地方,存放哥澄蓝的眼瞳、柔软的发旋与暖烘烘的体温。


这些回忆就像绳索,牵引着他从哥谭腐败的坟墓里爬出,从拉萨路池的疯狂幻境里挣脱,像是冥冥之中注定的那样,绳子的另一端最后还是会递到哥的手里,哥也会不负他期望地,像第一次听他念书时那样,再一次将他拽紧。

标签: 桶翅 Jaydick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恐雪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