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雪症

赛博养鸟 | 杂食,如被冲撞真的很对不起,请随意关取 | 不会画画和写文,礼轻情意重

【盾冬】我的男友变成了一只tusm tusm

一个脑洞

* 吧唧队长同居设定 OOC注意


01.


Bucky从睡梦中醒来,带着一身冷汗。

他梦见自己变成了一个圆滚滚的未知生物,凭借着短短的手脚不停滚动,还滚到了Steve的被子里。


“这也是九头蛇留下的后遗症吗……”


他一边自嘲,一边想要用手去擦拭额头上的汗珠。


等等,如果那个毛茸茸的,看起来只有三厘米的椭圆状物体可以称得上是手的话。


“我的手怎么了?”

“应该说是……我怎么了?”


当你的身长只有30厘米的时候,你会发现生活骤然改变,就比如你无比熟悉的公寓天花板变得如此之高,带你每晚安稳入眠的双人床似乎也变得更大了。


Bucky,不,名为Bucky的tusm tusm挣扎着,拼命想要摆脱他的被子——天知道现在的他会不会被那一堆庞然大物挤压到窒息。


02.


Steve晨跑完回到公寓,意外地发现Bucky还没有起床。

作为人人敬仰的美国队长,在他结束了每日例行扶老奶奶过马路,解救困在树上的小猫,把集市上的扒手送进监狱的任务之后,还不忘顺便带些早餐回去给自己的男友。


“Bucky?”


Steve将热牛奶和面包放在桌上,环视了一圈也没有发现Bucky的身影。

紧张感支配了他,即便他努力控制着自己,那些恐惧的想法仍然不由分说地涌入他的脑海。


直到他看见卧室的床上有什么在滚动,伴随着细小的声音。


他掀开了被子。


03.


大名鼎鼎的冬日战士Bucky Barnes中尉此时遇到了人生的大危机。


如果他还能确定现在的自己身为人类的话。


因为他悲伤地发现,在Steve灼热目光的注视中,他的小短手除了扑腾以外似乎没有任何用处。


连捂住自己的脸试图逃离尴尬都做不到。


“……Bucky?是你吗?”

“我想你大概是变成了一个……毛绒玩具?”


Bucky停止了挣扎,但是当他发现自己无法开口说话时,恐惧侵袭了他。


似乎是察觉到了Bucky的无助,Steve用十分轻柔的力道抱起他,以拥抱的姿态放在自己胸口。


“别怕,Bucky,虽然这么说,但其实我刚才自己怕的不行,我真怕会再一次失去你。”


“没事的,我会用尽一切办法让你复原的,我保证。”


尽管看不到,但是Bucky知道现在Steve抱着他的样子一定非常诡异,像是没有经验的父亲抱着一个婴儿,又像是失落的旅人重逢一件失而复得的宝物。

他的Steve已经不是那个瘦弱的布鲁克林少年了,却还像当初一样,将他视作珍宝,倾尽一切换取他的驻留。


即便他现在只是一个tsum tsum。

一个圆滚滚的,短手短脚的布偶。


被怀抱着,他听见了Steve的心跳,在那温暖的胸腔里,有血液涌向心脏,有力地,一下一下敲打着脉搏。


突然之间,他倒是不那么怕变成一个毛绒玩具了。

Steve就在这里。



Steve的tusm tusm观察日记

2016年5月10日

Bucky没法进食,包括饮水,但是这对他的身体似乎并没有什么影响。只不过在看到甜食却发现自己没法吃的时候会发脾气。(具体表现为用他圆圆的头撞击人或是在被子里扑腾。)


似乎连性格都发生了变化。可爱


Bucky完全变成了一个毛绒玩具,他没法说话,但是能够皱起眉头,尤其是当猎鹰接近的时候。


我怀疑这个变化和Loki有关,但是没有证据。



2016年5月12日

Bucky还是没有恢复,但是我已经联系到了Thor,他告诉我他正在寻找Loki,并且向我保证过几天就能够解决Bucky的变化。


那么我确信是Loki干的了。


由于不放心Bucky在家,我带着他一起去了复联总部,那个年轻的蜘蛛男孩很喜欢他,但是Bucky似乎不愿意让别人触碰,于是我只能时刻将他放在肩膀上,带着他工作。

大部分时候他都十分安静地趴在我的肩膀上,除了Tony和Banner想要抓他去研究的时候。


另外,在鹰眼询问我是否能把Bucky带回家给孩子做儿童节礼物时,Bucky突然用头撞击鹰眼,并且还撞倒了他。

我从没想过Bucky居然还能有如此高的攻击力。



2016年5月20日

Thor还是没有找到Loki,Thor和Banner也没能找到能让Bucky复原的方法。

Bucky似乎已经习惯了作为一个tusmtusm的生活,除了不能吃甜食以外。


而我好像也习惯了只有30厘米的Bucky,但我仍然希望他能够复原,并且不用付出任何代价,毕竟我无法完全相信Loki。


也并不相信Thor真的能找到Loki。


即便无法复原,我也永远愿意,并且以爱人的身份与身为tsum tsum的他共度此生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,tusm tusm真是太可爱啦!
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8)
热度(89)
©恐雪症 | Powered by LOFTER